凯旋门!

叶修的复仇 下 --我们是职业选手,不是小丑!

直播现场


前期活动都完成,只剩下最后一项,荣耀PK


 


潘林:“大家好,我是这场比赛的解说,潘林。”


李艺博:“大家好,我是李艺博,我说潘林啊,这个应该算不上是比赛吧。”


潘林:“对叶神来说,这确实不算,这个...娱乐局?”


就在二人闲扯的功夫,一个助理跑到叶修身边小声说了几句,然后就听叶修用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叫唤到“什么?放水?好的,我会的,我会照顾他们几个的。”他这一声,差点让潘林和李艺博现场笑喷。那三个主演,脸都快绿了。


男二说道:“我们用不着你让又不是没赢过你们职业的!”


叶修:“那随你们了,我这里有二十四个职业,外加一张散人的账号卡,你们想让我用哪个?”


男三“就用你最拿手的散人!我就要看一看,被你们吹的神乎其神的散仙有多厉害。”说完就坐到了电脑前。


叶修“行,你是大明星,你说了算。”然后也入座了。


潘林“二人角色载入完成,我们的大明星选的是枪炮师。现在二人都没有进行战术走位,都向着场地中央前进。双方进入对方射程,枪炮师站住了,这是...固定炮架,要直接对轰吗?”李艺博“叶神抢先出手,格林机枪,命中!全部命中!”


潘林“等等,不对啊,命中了怎么没怎么掉血?导播,麻烦放大。”


李艺博“这是全部打在了还没展开的炮架上!这....他是故意的!这...这怎么可能!这...他是怎么瞄着的!!!这又不是巴雷特!有没有瞄准镜!”


潘林“叶神就是叶神啊,英勇不输当年啊,这恐怕就算是枪王周泽楷都很难做到枪枪命中吧。大家看,枪炮师有新动作了,这是蓄力,是飓风炮,命中!等等,这是君莫笑的影分身,他人呢?”


李艺博“冰阵!枪炮师被突如其来的冰阵冻住了,君莫笑从石头后面出来了,这是滑铲、三段斩....额散人移动速度就是快啊,已经完成近身,比赛可以结束。”


潘林:“是啊,诶,等等,什么东西飞出去了?谁的零件?导播,麻烦跟一下。”


李艺博“喂喂喂,潘林,你过分了啊,见过让导播跟人的,也听说过跟技能的,你还让导播帮你找东西吗?”


潘林“额,不好意思啊,嘿,导播还真跟上了,飞出去的这是...打火机?这是热感飞弹的打火机?啥意思?枪炮师被近身了,还想放大招?你是脑袋进shi..shi ..shui..水了吧!”勉强改过来口的潘林长舒了一口气,这次应该不会扣钱了。


比赛毫无悬念的结束了,枪炮师被散人快打连击到死,完胜。


在其他人还没有什么反应的时候,叶修站起来,一改往日的懒散,十分严肃的对那三人说道:“好了,热身结束,你们三个一块上吧,你们之中不是有人说过,职业选手不过如此吗,这次就让我这个退役多年的前职业选手,告诉你们不过如此的真实实力。”说罢就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拍在桌子上。


潘林和李艺博也感觉到事情要闹大,过来轻声劝说道“那个叶神,一个玩笑而已,别太认真了,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不至于闹太僵。”


叶修“与你们无关,出了事,有我,对别人来说可以是个玩笑,但是对我来说,不行!”


那三人一气之下也应战了。


潘林“哎,不对啊,这不是叶神的风格啊,他现在只是和对方三人缠斗,大招一个也没用,现在看似平衡,不过这样下去....叶神毕竟上了年纪啊,李指导,你怎么看。”


李艺博“这....等等,你们看叶神的连击,已经过百,他这是在叠斗者意志!!现在经过升级改版,斗者意志最高是九段!!!”


潘林“大家看,对方好像也明白了叶神的意图,想散开,暗夜斗篷!战法和骑士被拉住了,圆棍舞,咦,得亏是游戏,地面这么一个大坑,在现实中,你穿再厚的骑士板甲,也该摔死了吧。”


李艺博“枪炮师在后面想用炮火压着,可惜对面是叶神,荣耀第一枪炮师都是他带出来的,可惜啊。”


潘林:“斗者意志!!九段斗者意志!!!现在的一叶之秋,是名副其实的斗神!不只是战斗法师之神,而是战争之神!战斗之神!他已无人可挡!斗破山河!对方阵型被打散。豪龙破军!命中!骑士被击飞!伏龙翔天,龙抬头!一串二!枪炮师和骑士被一同击杀!”李艺博“对方战法也要出手了,伏龙翔天,出手!一叶之秋也出手了,这是80级全新大招,潜龙勿用!”


潘林“有斗者意志加持的巨龙轻而易举的击碎了伏龙翔天,命中!血条清零!叶神1V3胜出!”


李艺博“你们看,系统显示一叶之秋完成任务:复仇。这是...什么情况!”


潘林:“我想起来了,现在我们用的是网游模式,在杭州站的时候,就是这个号击杀的沐雨橙风,一叶之秋击杀他,便完成了这个任务。这是来复仇的!”


这时叶修站起来说道:“没错,我就是来复仇的,但是这不仅仅是因为沐橙,而是为了我们全体电竞选手。你们是演员、是明星,论唱歌跳舞、论演戏,我们不如你们,而且我们对着方面也不懂,所以我也不会对你们的作品、对你们的演技做什么评论。但是我问你们,你们懂电竞吗,懂荣耀吗!在你们眼中,这不过是个游戏,可她对我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她是我们的全部!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你们只看见了我们台上领奖时的风光,可你们谁了解过我们每天日以继夜的训练时的疲惫和辛酸以及与奖杯失之交臂时的痛苦与自责!现在我们赢了世界冠军,改变了很多人的看法,让人们知道电竞也是比赛,也是个真正的职业,就连国家也认可我们的成就,给我们莫大的鼓励。可是以前呢?我们这些选手,只是你们口中那个不务正业的,一个破打游戏的。我们背负了多少又忍受了多少,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用心血、用汗水挣来的尊严不是来给你们做垫脚石的!我们是职业选手,不是小丑!不是来供你们消遣娱乐的!个人优越感是靠自己挣来的!不是靠贬低他人带来的!”说罢叶修转身离开了直播间,留下呆呆的众人(以及默默叫好的潘林和李艺博)。


评论(8)

热度(2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