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门!

叶修的复仇 上 --我们是职业选手,不是小丑!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蓝雨


喂喂喂,有人在吗!有人在吗!有人在吗!有人在吗!


张佳乐-霸图


你个柯基又怎么了。


黄少天-蓝雨


滚滚滚!!!说正事呢!!!你们看直播了吗,气死我了!!!沐橙妹子被欺负成这样!!!简直岂有此理!!!沐橙妹子,在吗?兴欣的人呢?老叶,你又死哪去了?你媳妇被欺负成这样,冒个泡啊!!!!!


楚云秀-烟雨


我也看了,都是群什么人啊,沐沐让他让成什么样,他心里没点数吗,还好意思嘚瑟,还有网上那群喷子,他们看过荣耀比赛吗,什么都不懂,还在网上大喷。真是气死我了!!!


夜雨声烦-蓝雨


身在学校准备期末的我不明真相,希望哪位好心人告诉我怎么了。


千叶若离-义斩


可怜的娃啊,是这样的,这不马上就要新上映个电影吗,主演就是现在当红的三个小鲜肉,现在在全国宣传,在杭州站的时候请了沐沐,节目最后是荣耀PK,节目组自然让沐沐放水了。结果现在有些他们的那啥粉竟然在喷沐沐是花瓶!上次出现这个声音还是在第四赛季吧。


黄少天-蓝雨


就是,苏妹子手速全场也就二百多,这都和他打了十多分钟,苏妹子什么时候有过这手速,这手残的都断了好吗!!


  系统提示“黄少天-蓝雨”撤回一条信息


黄少天-蓝雨


额,那个队长,我没别的意思。


索克萨尔-蓝雨


没事,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不过确实,苏妹子的那场操作甚至比工会精英团的人还要差上一些,这恐怕也是放水的极限了吧。


扫地焚香-皇风


这哪里是放水,这是泄洪,不对,应该是决堤了吧。


谁不低头-烟雨


谁让人家是当红小生,顶级流量呢,粉就是多。


莫敢回手-烟雨


之前我们姐俩还觉得这人长得不错,挺喜欢他的,现在....再见!!!!


鸾辂音尘-雷霆


就是!!!!以后谁在说喜欢他,我就和他绝交!!!!


肖时钦-雷霆


哎,可怜的沐橙妹子啊,得亏当初他们到们这边宣传电影的时候我们全队都出去了。不过话说回来,兴欣的人呢。


寒烟柔-兴欣


叶哥现在还在北京。至于我们.....


一寸灰-兴欣


正在全力阻止拿着板砖的包子哥。虽然我们觉得这次应该放他出去。但是为了不出人命,还是忍了吧。


苏沐橙-兴欣


哎,就当被狗咬了吧。


陈果-兴欣


当初你就该听叶修的,不去就没这么多事了吧。


魏琛-兴欣


你也后悔了吧,当初是谁还想让人家带份签名的。


陈果-兴欣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错了,你以后再提这事,你就给我睡网吧!!!


魏琛-兴欣


咳咳,老叶这不要脸的死哪去了,打电话还占线。


叶修-兴欣


有人找死找上门了,不成全一下,怎么对得起我这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之首的身份。


黄少天-蓝雨


滚滚滚滚滚!!!还之首,你不就是第一个被颁奖的吗!!哪里来的之首,还有,这个奖是不是你花钱买的!!这个奖给我们队长,给你弟弟也就算了,怎么可能还有你!!!!!


叶修-兴欣


手残他一个国家队队长都有,我这个领队当然有了。


石不转-霸图


前辈,你说谁找死啊。


叶修-兴欣


对啊,差点又让你个话痨带偏,那什么,北京是他们宣传的最后一站,他们三个主演也会聚齐,然后就邀请我去。我刚才答应了。


王杰希-微草


既然你去了,我就不去了,我怕现场打起来影响不好。如果你真想打的话,建议带着田队。


扫地焚香-皇风


我还没给他们明确回复呢,要带上我吗?


叶修-兴欣


不用,咱们都是文明人。


张佳乐-霸图


老叶,你不干死他们几个以后就不要回来了!


叶修-兴欣


那还用你说,就他们那水平,一个手打他,都算作弊。


吴霜钩月-兴欣


真是作死啊,我现在都可以想象出他们的下场了。


鸾辂音尘-雷霆


队长,要是我也受这样的委屈。你会这样吗?


肖时钦-雷霆


我是不可能让你受委屈的,自然用不着下一步的。


鸾辂音尘-雷霆


(爱你)


斩楼兰-义斩


要是我,就他们仨,电影还想上映?我让他们这辈子都接不到一份通告。


千叶若离-义斩


(爱你)


吴霜钩月-兴欣


要是我家柔柔被欺负成这样,我就用我的冰渣,把他们砍成人.渣!


寒烟柔-兴欣


用不着,我是不会让他们的。不过这次表现不错,一会我去给你做几个你爱吃的菜。


吴霜钩月-兴欣


(爱你)


楚云秀-烟雨


心脏杰,你呢?


石不转-霸图


以你的懒惰程度,是不会接这个活的,即便接了,我也会给你退了。


楚云秀-烟雨


你什么意思!!!


李轩-虚空


咳咳,你们打情骂俏去私聊。现在说正事呢。那我们竞猜一下,那仨能在领队手下坚持多久吧。


海无量-兴欣


这有意思啊,我猜也就三四十秒吧。


索克萨尔-蓝雨


这要看领队用什么职业了。


韩文清-霸图


用战法和枪炮师的话会在半分钟以内。


石不转-霸图


用牧师的话,他们应该能活够五六分钟吧


鬼刻-虚空


.......


黄少天-蓝雨


...............


 


 



评论(5)

热度(3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