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门!

兔子急了也咬人,更何况两个魔鬼

第十八赛季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蓝雨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看热搜了吗,这怎么可能!人呢人呢人呢!!!当事人呢,在不在啊,不会真让警察带走了吧!!!

张佳乐-霸图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到希望你被警察带走。

黄少天-蓝雨

靠靠靠靠靠靠,张二花,你什么意思,我可是在替他们网吧和药厂着急好不好,你却在这里怼我!而不是互相团结,你太令我失望了!!!!!!!!!!!

李轩-虚空

到底怎么了,能不能有个明白人出来解释一下,我是越来越迷糊了。

夜雨声烦-蓝雨

你们看看这个就知道了。

热搜第一名:荣耀国家队队长副队当街打人视频。

青之驱-虚空

不是吧,乔队和高队这是怎么了?这好像是在烟雨门口吧,咋看媳妇还看出事来了。

大漠孤烟-霸图

不是吧,什么大事能让一帆英杰气成这样,好像华哥也参与了吧。

一柱擎天-轮回(孙翔,名字随便起的)

靠,不是吧,小乔这么厉害吗,一个人放到了仨!这么牛逼吗?

战斗格式-嘉世

额,翔哥,你关注点总是和我们不一样。不过到底怎么样,能让全联盟脾气最好的两位当街打人,他们是吃错药了还是有人栽赃嫁祸啊?

锦鲤-嘉世(闻理)

这个视频挺长的,不过没有开头啊,上来就是动手的时候了,不过也没有剪辑的痕迹啊?诶?不对啊,妹子们和这两队的人呢?

戴妍琦-雷霆

乔队高队打的好!那种人就该直接打死!!!!

肖时钦-雷霆

小戴,都有孩子了,怎么还这么毛躁,冷静点。

贝克克-神奇

那个戴姐,咱能现说明情况再发表评论吗?我们还都懵逼着呢。

唐柔-兴欣

这个我们两队还有姐妹们都知道了,事情说复杂很复杂,但说简单也简单,用最简短的话概况就是,舒家姐妹花被人欺负到门口了,正好让这兄弟俩遇见了,双方发生争执,并且对方还要动手,被小乔成功反杀。

田森-皇风

感谢柔妹子的解释,不过.....这个信息量有点的大啊,我们大致明白核心主旨了,但能不能具体讲讲啊。

楚云秀-烟雨

老田,没看出来啊,原来你也这么八卦啊。

田森-皇风

.........

楚云秀-烟雨

你们既然这么好奇,那我就给你们好好说说吧。今天一早,有个阔少来我们俱乐部说是要投资,虽然这货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出于礼貌,我们还是接待了一下。开始他确实是真的要投钱,但是后来就变味了,说是要包装可欣可怡,让她们进娱乐圈,还说需要接走她们,再找这个大老板让她们去陪酒。

莫敢回手-烟雨

当时秀秀姐和我们老板就不高兴了,让他走。结果那货还来劲了,说嫌钱少是吧,说让我们开价,还要包.养.我们俩。

谁不低头-烟雨

华哥接着抓着他领子就给他拎出去了,到了门口,我们还以为他会收敛点,结果他竟然在大街上满嘴喷粪,还让保镖动手。

李华-烟雨

正巧,这俩小子来了,看见我被几个人围着,还以为是和脑残粉有什么冲突,就马上过来劝架,他俩三言两语就明白了,让那个混蛋注意态度。结果那个混蛋还说:不就是个打游戏的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老子这就把你们破店买下来改成ji yuan。接着还让保镖把我们手废了。

黄少天-蓝雨

靠靠靠!!!还有没有王法了!!!他人呢!!!!!!本剑圣一定要把他砍成渣!!!!!!!!

一寸灰-兴欣

不劳您费心了,他已经进医院了。而且我们三家已经联名起诉了,下次见面估计就是在法庭上了。

夜雨声烦-蓝雨

呦呵,乔大侠出来了。

王不留行-微草

姐夫就是姐夫,这次小弟是真的服了。我和华哥一起也就拖住了一个,结果一帆一照面就把人家的胳膊给卸了。

周泽楷-轮回

厉害

唐柔-兴欣

要我说,小乔还是揍的轻,就该让这种骚包男涨涨记性。

莫敢回手-烟雨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这哥俩发火,现在想想还真的有点吓人。

谁不低头-烟雨

前一秒还是温柔天使,后一秒就是嗜血修罗。

楚云秀-烟雨

不过总的来说,你们俩干的不错,是我们烟雨女婿该有的样子。

一寸灰-兴欣

不喜欢动手,不代表不会动手,有些人适合讲理,但是对有些人就该出手打一顿。

王不留行-微草

兔子急了也咬人,更何况我们是魔鬼。不过一帆,能教教我吗,如果万一真的还有下次,也让我出出风头。

一寸灰-兴欣

当然可以。

田森-皇风

小乔也是练家子啊,不过你是学的哪家拳啊,恕在下眼拙,真没看出来。

叶修-兴欣

没见识了吧,这是正宗的兴欣包家拳。

唐三打-呼啸

..........

大漠孤烟-霸图

..........

包子入侵-兴欣

看样子我们的小乔队长深得我真传啊,我果然没看错,你确实是个练武奇才。

韩文清-霸图

你又是跟谁学的?

包子入侵-兴欣

我?自学的啊,当年给人看场子的时候也没少打过群架,什么跆拳道柔道,学不好就是个花架子,要打架,还得多练,打多了,自然会打了。你们要学吗?

一枪穿云-轮回

不了,谢谢。

夜雨声烦-蓝雨

不了,谢谢。

.............

黄少天-蓝雨

话说你们兴欣的跟着包子学打架是想干什么,难道比赛输了想找我们真人PK?不至于吧,比赛总有输赢是吧,这次输了下次赢回来就行了,何必打打杀杀的呢,你说是吧。

方锐-兴欣

呦呵,我们的黄少这是怂了吗?这样吧,你认我做大哥,这样以后我罩着你,就没人敢动你了。

黄少天-蓝雨

滚滚滚滚!!!!!本剑圣什么时候怕过!!!!你过来!我要打十个!!!!

苏沐橙-兴欣

黄少,你现在还真打不过我们的点心大大。他虽然比不上小乔、小安、小莫、小杜、小罗、小穆,但是打你还是很简单的。

喻文州-蓝雨

听沐橙的意思,除了魏队和叶神,你们兴欣的都能打是吧?

魏琛-兴欣

切,老夫那是练至大成,腹肌已经九九归一了。

叶修-兴欣

至于为什么要练了,那可就有年头了,十二三赛季的时候吧,有个脑残粉跑过来想抱我们的唐大小姐,被包子一招按地上了,老板娘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就让我们全员跟着包子学。

陈果-兴欣

滚!你那个啤酒肚多大了,自己没点数吗!老娘当初四个月的时候都没你肚子大,再减不下去,我就陪闺女睡觉去!

魏琛-兴欣

别啊,老婆,我错了,减肥这个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啊,再给点时间,一定可以的。

叶修-兴欣

拉倒吧,就你懒得和猪一样,减的下去才怪。

苏沐橙-兴欣

爸爸,我是小雯,妈妈现在已经把东西搬过来了,妈妈说,你那个体检指标下去前,她是不会搬回去的。

叶修-兴欣

?????????

黄少天-蓝雨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嘎,活该啊!你们再嚣张一个我看看!!!

夜雨声烦-蓝雨

那个黄少,今天嫂子来俱乐部了,把这次你的体检报告还有藏在你电脑主机下面的私房钱拿走了,说该让你减肥了,在你恢复到退役前的体重前,她不管你晚饭,而且也和队上说了,说如果队里敢管你饭,她就在队里大厅贴王教练和英杰的海报,在我们会议室放微草的比赛。所以.....你自求多福吧。

喻文州-蓝雨

少天,你也不用来我家了,她是和你嫂子是一块去的,所以.....你自求多福吧。

黄少天-蓝雨

什么?!!!!!!不是吧!!江湖救急啊,谁来帮帮我!

王杰希-微草

呦呵,我没来晚吧,要海报是吧,给弟妹们说声,免费送,要多少有多少。

喻文州-蓝雨

不用了,之前嫂子要我们俩的签名海报,已经寄过去了,签收地址就是你们俱乐部,到了吗?

独活-微草

额~完了,昨天方哥回俱乐部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个快递,一看是黄少天发的,就给扔碎纸机里了。

王杰希-微草

方士谦!!!!!!你给我滚出本王的魔仙堡!!!!!!

方士谦-微草

溜了溜了,替我向嫂子道歉,就不用送我了。

冬虫夏草-微草

师傅快跑,教练已经追出去了。

方士谦-微草

Affskhfsnchwsuie

肖时钦-雷霆

话说,谁还记得我们开始要讨论什么吗?

评论(20)

热度(6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